SEORI

生み出したいよ。

魔女 中文填词

有参考中翻,为了押韵有些和原词意思不太一样。第一次搞填词,因为真的很喜欢这首。水平不够不怕丢人,当然有人想唱出来就最好啦。

我永远喜欢黑柿和花谱嗯


魔女


作曲/编曲/作词 カンザキイオリ

歌唱 花谱

中文填词 420


这就是所谓“魔法”

过往的日子全都 忘却了吧

只属于我的奇迹啊

在永恒的时代奔走

反抗命运所谓不公

挣扎也不过 成为冒牌货


现在请不要离开我

意义不被容许过错

确信犯勾结相系脉络

所欲之物一并展露

请告诉我这视线中

被利欲掌控的你的歌声中

星光微弱 是否灵魂在闪烁


回答吧 歌唱吧

将这意义灌注入心脏

你初坠地的啼哭声响

懵懂头脑中号哭彻响

传达吧 模仿吧

自我确认再将一切原谅

那我便将这个世界紧握在手上

直到黑夜之中月光彻响


我将其称作“现实”啊

目标唯一指向 乐园方向

电子解构的奇迹啊

在永恒的世界游荡

任不可解蚕食脑浆

景色换了样 作一片荒唐


存在的意义又如何

挣扎的过去又何妨

妄想世界之中舞蹈

茫然等待自我欺告

结局还尚未被宣告

你愿将被自我价值命名的

你的存在 用这双手确认吗


歌唱吧 呼唤吧

世界如此紧握在手上

接连不断的啼哭声响

文字列中舞动声声回荡

破坏吧 夺去吧

将我的存在也一并消亡

那我便将这个世界紧握在手上

直到黑夜之中声音彻响


将荒凉的过往都 踏碎在脚下 又盛放成花

在花海中我们歌唱吧 歌唱吧

找寻吧 抵抗吧

存在至今抹消的过往

我初坠地的啼哭声响

文字列中舞动声声回荡

而今 你的存在宣告之中那一点希望

是否是灵魂 在闪耀


去战斗吧 去反抗吧

踏碎过去追寻如今的光

你初坠地的啼哭声响

懵懂头脑中号哭彻响

回答吧 歌唱吧

电子的海洋中狂乱舞蹈

等待无解世界将我们的存在

于黑夜之中再度寻找

评论

热度(14)